<<  < 2011 - 12 >  >>
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




现在也许难以回答人生价值值多少,但是,在别人评估之前,我们得有方向,有所行动,方能有业绩! 

 一) 要有大志向。

  人生如果没有大志向,就没有成功的动力。志向越大,成功的规模越大;志向不是对美好事物时有时无的向往,而是对一个清晰目标的追求,每分每秒都在为这个志向努力。
  二) 珍惜生命,珍惜时间。
  我们生命的时间是非常有限的,所以我们要珍惜和善用时间,才不会使我们的时间浪费。
  三) 要有才干。
  志大才疏,是不会成功的,即便是成功也不会长久。学习是人进步的阶梯。人生只有不断地学习新知识,充实自己的智慧,才能使自身立于不败之地。学习不仅可以从书本上学,还可以从生活中的人与事中去积累智慧。
  四) 要善于捕捉身边的机会和创造机会。
  机会就像一个天罗地网的漏洞,只有抓住了这个漏洞,才有成功的可能。
  五) 要有良好人际关系。
  人际关系是一座庞大的资源库,人际关系越广,你的势力就越大。但如何建立一个良好的关系网,是一门值得深研的学问。
  六) 意志要坚强。
  决定的事不要轻言放弃,不达目的誓不罢休。即便失败也不能放弃心中的梦想。要善于总结经验重新再努力。总有一次能成功的。
  七) 强者是永远没有成功与失败的。
  失败对于强者而言,是为成功积累成功的条件;成功了强者还有更高的目标还有更伟大的事业等着他们去完成,所以,在强者的心中是没有成功与失败。
   以上为转抄,仅供自己参考。
发表评论:
天涯博客欢迎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