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  < 2011 - 12 >  >>
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




  我们小时候写卡片,最开始是写“祝你健康、快乐!”,我们会觉得很简单,很没诚意哦,应该写一些“祝你考上大学!”、“赚大钱”、“嫁个好人家”啊什么类似的,但仔细想想,在这一个个过程中,我们追求的是什么?终究不就是健康和快乐吗?我们对幸福的追求不仅仅就是如此简单吗?我们总是要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情,才会懂得,我们要的是什么。

     人的一生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但每个人只有一次体验人生的机会,首先我们都得感恩,我们是如此的幸运,能够拥有这么一次机会。生活带给我们太多的快乐和感动了,想珍藏都珍藏不下。我们都要用力地爱、用力地去生活。付出总会有收获,当这一切过后,我们就会发现幸福已经降临,此时的我们会在安静地享受那种甜甜的幸福感。

    保持自己内心的一种简单和从容的心态,积极地充满热情地去生活,不管那是灰暗灰暗的,还是明亮的,我们要用力生活,用力去爱,爱我们的家人、爱我们的朋友、爱我们的老师、爱我们的身边一切......

发表评论:
天涯博客欢迎您!